slide menu button

技术信息一览

安定稼働
锻造中,冷却水需要均匀地喷洒到冲头上。
PCS由于是从冲头的前部喷洒冷却水,冲头全周得到均匀地冷却,能够达到模具寿命的延长。
TF式夹钳,由于是用三点夹持坯件,所有形状的产品都能够进行确实地夹持并且稳定地搬送。
SSR型滚丝机,与成形机的生产线化成为可能。
从成形机排出的工件通过中间的滑动传送带或者产品振动盘提供给滚丝机是一般的方式,但是也有采用管状滑道的事例。
例如,从总公司监视各地的工场设备的运行状况,确认异常的征兆,能够计划地安排对机器的保养实施。
所谓VNC (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虚拟网络计算),就是在连接同一个网络的其它电脑的画面能够远程操作的远程桌面软件。
通常,使用直接与PLC以及触摸屏连接,电气工程师进行对电路的故障诊断,触摸屏数据的修正的工作。
所谓CS夹钳,就是在任意的工位能够设置的支架式夹钳。由于夹钳爪上升打开增大,开放镦粗直径,夹钳可夹直径与以前相比能够增大设定。
由于夹持力也比以前的夹钳提高,能够进行稳定地搬送。
PFAS,就是机械手将有难度形状的坯件即使在高速运转中也可确实地搬送到下一个工位的辅助装置。

技术信息